公司主要产品为彩妆类、膏霜类和水类化妆品,为欧美知名化妆品的oem、odm代工厂。产品质量严格控制,公司通过iso9000、iso/iec 17025(国家实验室cnas)体系认证,可以达到美国fda标准、欧盟eec标准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要求。

公司产品主要出口,主要市场为欧、美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承接了世界各大化妆品牌公司的oem、odm。

化妆品代工 化妆品公司 全国化妆品代工厂家

202308

近10年来,我们为国际知名大品牌从配方研发,包材设计及采购,成品制造,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值得信赖的OBM,ODM & OEM one stop shopping 服务。

随着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扩大以及需求量的增长,公司从2010年开始将业务全方位的扩展到国内市场,位的扩展到国内市场,为客户提供彩妆,护肤保养等全系列化妆品服务。我们的检测中心

拥有国家CNAS认证,适用于国际100多个国家,具备第三方检测中心权威认证的资格;集团拥有国际检测中心和国际研发中心;通过雅诗兰黛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微生物实验室认证;

工厂座落于上海市青浦区。上海丽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0BM制造企业。厂内设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十万级GMP生产车间及多条国内先进的化妆品生产线,符合ISO22716欧盟认证和GMP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苑的生产标准,所有产品配方均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及国家药监局备案,以确保品质优良、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安全可靠。

工厂为客户提供的化妆品项目合作咨询平台,支持一站式全方位的产品开发及生产加工等配套服务,帮助客户在电商渠道,日化线渠道、专业线渠道,大型连锁等梁道打造一个高品质、高科技的尖端品牌。并为客户解密市场新潮产品,提供市场热点产品及特殊卖点产品;上海丽化欢迎广大容户前来治谈合作,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