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aza 主题模板


Shoplaza 主题模板插图

Shoplaza 是一个免费的电子商务 WordPress 块主题,用于完整的站点编辑。这个基于块的主题采用经典、优雅和简约的设计,非常适合让您的销售强劲而稳定。它是所有类型的电子商务网站和在线商店的理想选择。这个主题中有可用的 WooCommerce 模式。因此,要使用这些模式,您需要安装 WooCommerce 插件。您可以轻松拖放块模式并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自定义您的网站。这个主题的所有特性和功能都是完全可定制的。此主题中有 18 种以上的块模式、16 个模板和 9 个模板部件,可帮助您精美地构建电子商务网站。一些块模式是 404 标题,存档标题,CTA,特色产品三列,页脚默认,页脚三列,标题默认,标题媒体,带有购物车的标题,隐藏的 404,帖子标题,产品类别四行,搜索标题,商店标题,侧边栏产品,侧边栏和 WooCommerce 功能。所有的块模式、模板和模板部件都是完全响应的、高度可定制的和快速加载的。立即下载 Shoplaza 并建立一个具有专业外观的电子商务网站并销售产品。

备注:此模板功能虽然强大,但是整体模板比较重,需要相关电商操作经验的人来部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