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服务

,

使用轻量应用服务器提供的精品应用镜像(例如 WordPress、Typecho 、WooCommerce 等),可快速创建满足您业务诉求的网站,例如企业官网、个人展示网站、博客、论坛、电商独立站等。腾讯云将持续提供更多类型的应用镜像,方便您快速构建各种类型的网站。

网站建设服务插图

web应用服务:通过使用预置常用 Web 开发平台(如 LAMP 堆栈、Node.js 、ASP.NET 等)的镜像,可快速部署 Web 应用程序,简单高效上线各类业务应用。

网站建设服务插图1

开发测试环境:提供多种预置 LAMP、Node.js、ASP.NET 、K3s 等常用开发环境的应用镜像,帮助开发者随时随地在云端构建开箱即用的开发测试环境。

网站建设服务插图2

云端学习环境部署:为您提供触手可及的云端学习环境,例如 TencentOS、Ubuntu、CentOS、Debian 等常用 Linux 系统和 Windows Server 系统,您可以随时创建、随时销毁环境。

网站建设服务插图3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