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关键词百度首页推广


关于关键词首页推广的说明:【请认真阅读】

一,关键词网站推广是目前很多网站推广公司和客户介绍业务时候常说的一句话,比如:三天上首页,首页包年服务,来吸引客户的兴趣。

二,这个期间会有很多案例或者以给客户发送案例来加客户微信。

三,说很多公司都说自己有从业十年甚至有说从业二十年的工程师为您一对一服务。

如果这些都是真的可以实现的?

那么就出现以下几个问题了,每个搜索引擎首页展示10个优质的网站或者按照客户搜索习惯和信息匹配十个网站,竞争越激烈的行业往往公司网站越多。

冷门行业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几乎都是准客户之间沟通,依靠搜索引擎获取客户来源的可能性更小。

说到这里,并不是说搜索引擎对于市场开发“无效”。只是说每个行业有自己的属性和特点,需要对行业进行分析和良好的定位。

常规百度首页推广能实现的词语有哪些?

一常规为公司名称关键词: 如:上海某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产品独家模式,就是行业里只有自己的产品有类似的著作权,专利权等的情况下,以产品名称来做为关键词。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