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主流企业网站的推广方式


盘点主流企业网站的推广方式插图

企业建立好网站后,要想通过网站吸引更多流量,就需要做好推广。企业网站推广方法有很多,下面就跟大家介绍几个当前企业常用的:

1.搜索引擎推广(SEM)

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查找引擎营销。这是目前大企业常用的网络推广方式,也就是付费做搜索引擎广告推广。我们在搜索一些关键词时,常常会看到首页前几个都是广告,这就是企业做SEM的结果。

2.ESO

和上面的SEM有点类似,都是希望提高搜索引擎排名。不过SEO是企业自己运营、不需要付费的推广方式。比如说通过设置网站的标题、描述、关键词,给网站增加友情推广链接;给网站图片添加文字描述;开通HTTPS功能等等,这些都是提高搜索排名的手段。以上功能你都可以通过baidu-sh.com建站系统实现。

3.博客网络推广

企业可以找名气较大的博主,与博主沟通,发布企业新闻、品牌广告,收集反馈和意见、完成企业公关等。可以不直接宣扬产品,而是让用户挨近、倾听、沟通,这个交流过程便是很好的广告手段。博客网络广告低成本、贴近群众,往往会构成众人的议论,到达很好的二次传达作用,很适合中小企业网站推广。

4.各社交媒体平台推广

抖音、微博、B站、快手、知乎……利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企业可以吸引更多粉丝。不要把自己的企业网站做成一个互联网中的“孤岛”,而应该把它和各社交媒体平台联合起来。你可以在网站中放入自己各个媒体平台的按钮链接,让用户能多方位了解自己,让网站带来的互联网流量转为企业私域流量。

5.BBS广告

到门户站论坛留言同时留下自己网站的链接,为自己导流。BBS广告要专也要精。利用论坛的高人气,企业能够提高自己的营销传达效率。

6.贴片视频广告

现在很多人的手机里都装着各大影视软件,腾讯、爱奇艺等等,没有开会员的情况下会有一段很长的广告。因此企业若是资金充足的话,可以选择在视频开头投放广告,以起到推广作用。以上就是6个比较常见的企业网站推广技巧了,你也可以使用其他企业网站推广策略,和上面的推广方法结合,给网站带来更多流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