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再度破圈入局电商 与冠军好友直播6小时场观破千万


9 月 16 日消息,日前,王濛再次来到聚划算官方直播间,直播超过六小时,场观创下新高超千万。官方金牌濛主播再次带领着作为“金牌助播”的两位昔日队友周洋和张会来到直播间,三人通过专业化、场景化和全新的沟通互动方式,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直播体验;从另一个层面来看,这也是王濛带领退役运动员开启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

当晚,聚划算直播间共上架近百多款商品,主要集中在服饰穿搭、美妆、生鲜水果、零食保健等品类。既有手机、美容仪等尖货,也有柚子、螺蛳粉等零食。此次的选品准则,有的是前期用户调研收集的心愿清单,有的是根据直播间用户画像规划的产品,有的则是主播自己日常使用且觉得好用的产品。聚划算负责选品的团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留下的 100 多件契合主播人设也符合市场需求的商品,再从中挑选。从客单价上看,多数商品的售价都在 3 位数,也有几款数千元的消费电子产品。这场直播,共吸引了超千万人次观看,多款商品爆卖 。

在提升消费者体验上,聚划算还针对王濛直播专场打造了心愿补贴玩法。消费者可以在粉丝社群、社交平台许愿想要的商品,平台就会评估大家提交的需求在直播间上架一部分商品,聚划算还会提供官方补贴确保消费者买到的产品在当时是全网最优价,并提供 7 天保价买贵包退的保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PAGE TOP